鹤先生不是兔子

您安,这儿鹤免/程煜。
一挖坑不填时差咕咕的破文手。

[瑞嘉]M O O N.6.

瑞嘉

魔女梗

我..我...我.....

嘤...
——————————

“精灵的吟诗在口中传唱。”

“迷雾里的海妖歌声嘹亮。”

“不老魔女的发扬。”

“恐惧使人类发狂。”

格瑞沉默不语地看着坐在马车上正唱着歌的嘉德罗斯,陌生的歌词使其茫然,而嘉德罗斯毫无形象可言地躺在马拉的板车上,嘴里叼着草根,双腿腾空前后轻微摆动,好不悠闲。

悠闲到让格瑞怀疑这次行动倒地是去郊游还是去捣鬼天盟的老巢。

现在二人都早已换去了原本常穿的衣物,换成了普通农民衣物,现在那衣服表面还有些泥块。也许是自幼家教良好的格瑞实在看不下去嘉德罗斯现在的一副二流子样。才出声提醒了一下。

“嘉德罗斯,注意形象。”

“...扮农民就要办像点,不然破绽太大容易吓跑别人。”

抬腰直立身子望向那个中规中矩坐在板车中央的银发男子,嘉德罗斯嘴里的草根就没吐出过。
活像个无赖,直白点就是地痞流氓。

格瑞:这话说得好有道理但是我不听。

待天边艳丽黄昏美景换成璀璨星河
,马儿终于来到了二人所要开始行动的目的地。
刚下地嘉德罗斯就忍不住扶了把僵硬的腰身。平常十分钟不到就可以到达的地方现在必须用上几个小时的事实让嘉德罗斯的心情很不美好。
怪不得人类的做事效率那么慢。

他们来到的小镇正值夜幕繁华时,夜市美食香味弥漫整条街道,星火光芒点缀其间,有种朴稚的美感。
二人来到一家旅馆,旅店前台看见二人的服饰也并未露出什么巨大的反应,但看似礼貌的言行下还是带了些许轻蔑。

“二位客人,您要订房吗?”

“一间双人间。”

“好的,需要10银拉.”

这位前台本以为面前的两位农民会转身离开,却未曾想到面前的金发男子从口袋里逃出了十个银拉排在桌面。

好吧,看来面前的二位不是什么普通农民。

等到二人来到房间已经是深夜。体验了什么叫人类奔波的嘉德罗斯感觉全身骨头都快散架。
然后我们的格瑞就看到了一种名为嘉德罗斯瘫的动作。

那位大爷下半身摆在床面,上半身则瘫在地面,全然一副放飞自我的颓废样。

“嘉德罗斯...”

“嗯..?”

“注意形象。”

————————
“嘉德罗斯。”

“嗯...?”

"注意形象,屏幕外面还有你的迷妹在看。"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