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先生不是兔子

您安,这儿鹤免/程煜。
一挖坑不填时差咕咕的破文手。

[杰佣]玫瑰与尖刀 2

聊天体与正剧结合。

本章微裘佣向。
雷者慎入。
其实裘克也帅气?
朋友,吸裘佣吗?

杰克没出场emmm...

[拆拆拆]——园丁
[尖刀]——奈布
[玫瑰]——杰克
[我的电锯呢]——裘克
[我瞎听不见]——盲女
[血月]——红蝶
[行走的狂欢之椅]——蜘蛛
[flyyy!]——空军
[医者“仁”心]——医生
[敲敲打打]——机械师
[我头铁,不怕]——前锋
[能言善辩]——律师
[Luckly Dog]——幸运儿
[打光师]——慈善家
[影分身之术]——魔术师
[缩小——!]——冒险家

—————监管者聊天室—————
[血月]:我说,逃生者那边最近很热闹。

[行走的狂欢之椅]:他们什么时候不热闹.。

[血月]:诶——小蜘蛛不知道吗?他们这么吵闹的原因是因为杰克带回来的那只小宠物吗?

[行走的狂欢之椅]:当然知道了....杰克会这么做也是让人吃惊。

[我的电锯呢]:你们不觉得那个家伙快要死掉了?

[血月]:确实,今天早上我去看他就发现他的眼里只剩下麻木。

[行走的狂欢之椅]: 杰克做得过火了。

[我的电锯呢]:今天是杰克当班对吧?

[血月]:对的。

[我的电锯呢]:那我把他放回去。

[行走的狂欢之椅]:这样杰克不会生气吗?

[血月]:杰克又打不过裘克。

[行走的狂欢之椅]:快去,快去。

————————————

地下室的幽静处境使得裘克的脚步声被无限地放大,他走入这间密闭空间时第一眼看见的便是那座锁住名为奈布.萨贝达的逃生者的鸟龙,漆黑铁杆之间间隔的空袭只够人伸出一只手,笼中人儿赤裸身体,肌肤上满是杰克留下的斑驳吻痕。

裘克以前是见过这位笼中人的,在那局游戏里,奈布不像现在这样失去了活力,那个时候的他生命是多么的鲜活有力,一双星眸也满是璀璨星河。
在所有跟他玩这种猫捉老鼠游戏的逃生者当中,他奈布.萨贝达,是唯一获得裘克认可的人皇。

然后昔日的人皇,因为一次不慎皮断了腿,变成了现在被折了翅膀的,笼中鸟。

“奈布.萨贝达。”

裘克用许久未用的电锯强行打开了牢笼,笼中人儿在他接近的情况下往后缩了一瞬,一双眼睛里满是对面前另外一个屠夫的不信任与恐惧。

“你..要干什么?”

许久未喝过清水这使得奈布的嗓子满是干哑——要知道他的肚子里除了1/3是人类必须吃下的食物和少许清水。其余全都是那个名为杰克的恶魔,下体所分泌的肮脏排泄物。

裘克莫名看不下去这个小家伙被磨去光彩的样子,便砍断了束缚对方自由的铁链。

“你可以走了。”

如此美妙的话语于奈布耳畔响起,他坚持了许久,从未使用过(除了被做哭)的泪腺再也控制不住,生理盐水就这么顺着面庞滚落。
面前有一只手给自己递上了以前的衣服。奈布觉得也肯定机会到了。
逃跑的机会到了。

...

“...谢谢。”

“不用谢,以后不要再失误了。”

站在大厅门口,奈布转过身看着那位有着红发,并且帮助了自己的监管者,心情十分放松,面带微有些疲惫却满是感激意味的笑容伸出了他的手,轻轻抱住了红发监管者的腰。活力重新回到了奈布的身上,曾经劝退监管者的奈布.萨贝达,重拾了他对生活的期待。

离别时,他说了什么?

“裘克...谢谢你。”

还附带了一个毫无情色意味的亲吻。但这个举动使裘克在回去的路上意识到了一个非常严重问题。

他硬了。

————逃生者聊天室————

[拆拆拆]:佣兵先生怎么还不回来啊。我都想他了。

[我瞎听不见](语音)...我用感知能力覆盖了全军工厂地图也没发现他。

[拆拆拆]:(语音)没事没事,下次我们去看看医院有没有奈布先生。

[尖刀]:我回来了。

[拆拆拆]:@全体成员,奈布回来啦!

[拆拆拆]:欢迎回来!

[flyyy!]: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呜呜呜。

[尖刀]:别哭啊...我回来了.

[医者“仁”心]:奈布先生回来了这是太好了。

[Luckly Dog]:呜呜呜奈布终于回来了,有人溜屠夫了。

[我头铁,不怕]:欢迎回来!兄弟!

[秘技——变小]:回来啦....回来就好...呼...

[能言善辩]:奈布,我们都很担心你。

[打光师]:你不回来我打光都没意思了。

[我瞎听不见]:(语音)欢迎回家,先生。

[影分身之术]:啊——终于回来了啊,奈布。

[敲敲打打]:!!!啊啊啊啊回来了啊啊啊!

[尖刀]:是的,我回来了。

————————————————

哈哈哈哈杰克怕不是要被气死。
一回家发现媳妇不见了。

杰克:....好,奈布。下次我不[哔——]到你怀孕我就不是开膛手杰克

喜欢请点心心点推荐再点点关住√。
大家觉得裘克发现自己硬了之后会干什么呢?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