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先生不是兔子

您安,这儿鹤免/程煜。
一挖坑不填时差咕咕的破文手。

[杰佣]玫瑰与尖刀 1

对话体小说:

[玫瑰]——杰克

[尖刀]——奈布.萨贝达

[医者“仁”心]——医生

[拆拆拆]——园丁

[Lucky Dog]——幸运儿

[一钩毙命]——鹿头

[我的电锯呢]——小丑

[我女儿最可爱]——厂长

———————逃生者聊天室————————

[医者“仁”心]:Hey!guys.你们听说了吗?

[拆拆拆]:什么什么?

[Lucky Dog]: 前排围观。

[医者“仁”心]:我们酷酷的佣兵小哥失踪了。

[医者“仁”心]:自从上上上上一局游戏结束之后就再也没有看见过他了。

[拆拆拆]:是啊是啊,好担心他。

[Luckly Dog]:没有萨贝达先生以后我们的游戏谁去引开监管啊。

[拆拆拆]:这是个问题。

[医者“仁”心]:喂喂喂你们能不能有点良心,萨贝达先生可是已经失踪了一个星期了诶!

[拆拆拆]:抱歉...艾米丽,可是我们找不到他啊,怎么办。

[Luckly Dog]:要不我们下一次游戏去找找看?

[拆拆拆]:这是个好办法,我去问问我爸爸。

[医者“仁”心]:拜托你了,艾玛。

————————厂长艾玛小窗——————

[拆拆拆]:爸爸!我问你个事。

[我女儿最可爱]:怎么了?女儿。

[拆拆拆]:爸爸你最近有看到奈布先生吗?

[我女儿最可爱]:是那个佣兵?

[我女儿最可爱]:....

[拆拆拆]:爸爸怎么了?

————————监管者聊天室————————

[我女儿最可爱]:杰克。

[玫瑰]:?

[我女儿最可爱]:你该把那个佣兵放回去了。我女儿在问我看没看见那个家伙。

[玫瑰]:不行,小猫儿的爪子还没被磨掉,现在就放回去..可不行。

[我女儿最可爱]:...这个方面我管不了你,但逃生者那边你可别玩脱了。

[玫瑰]:放心,我自有分寸。你跟他们说没看见奈布就好了。

[一钩毙命]:杰克,我建议你还是抓着点度数,别太过。

[我的电锯呢?]:确实,昨晚你们的动静太大,都把我吵醒了。

[玫瑰]:好的,我以后会注意的。

[我女儿最可爱]:你真的要把他调教成你的宠物吗?那样的他不会失去当初最吸引你的东西?

[玫瑰]:...

[玫瑰]:我必须这样。

————————厂长园丁小窗————————

[我女儿最可爱]:抱歉..艾玛,我们这边也没看到那位佣兵。

[拆拆拆]:..好吧。

————————逃生者聊天室————————

[拆拆拆]:我爸爸说没看到诶。

[医者“仁”心]:怎么会...

[Luckly Dog]:萨贝达先生究竟去哪儿了呢?

[尖刀]:救我。

[Luckly Dog]:!!!萨贝达先生出现了!

[拆拆拆]:你在哪儿?!

[拆拆拆]:是遇到什么危险了吗?

[医者“仁”心]:奈布!你说话啊!

[拆拆拆]:萨贝达!

[拆拆拆]:萨贝达先生!你怎么不发信息了?!

————————地下室大型鸟笼——————

“我的小奈布。”

趁着那位英国佬离开时间双手够到自己手机刚发完求救信息那个长方体的东西便被一只冰冷的手抽去,奈布僵硬着身子回过头仰视那个进了这个锁住自己的笼子的家伙眸中满是恐惧。
身子后腿腹中的黏腻物因为运动从后庭缓缓流出。脚腕毫不犹豫被抓住齿贝轻咬唇瓣颤抖着身子不敢说话。

“这样不乖的举动,小奈布可是要受到惩罚。现在,坐在我腿上,取悦我。”

评论(7)

热度(139)